仙蕊

前言

来满足自己的小愿望啦!


第二人称


可能会ooc不要介意哈


有可能会发点彩蛋


我一个新手,你们凑合着看吧!


不定期更,但不会拖很久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放在床边的闹钟又响了,这已经是闹钟响的第五次了。


你懒洋洋的从舒适的大床上爬起来,又一次把闹钟按掉了。你眯着眼睛,看了看时间,猛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。已经九点钟了,你和宠物店约好了十点去看猫的,你赶忙起来洗漱。


你出生在一个你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,自幼父母双亡。你凭借着优秀的成绩和天赋,自己开创了一个公司,进来业绩是蒸蒸日上,不然你是不会腾出时间去养猫的。


你从小就很喜欢猫咪,可是因为家境平凡,一直没能养上。长大了终于有了这样一个好机会,你又怎会放过呢?


你想着一定要多养几只猫,越多越好!


不过你准备先养两只,看看之后再养别的猫。


你带上你早早准备好的大笼子一踩油门就飞驰而去,现在已经九点半了,宠物店离家还是有点远的,你可不想迟到。


你都已经把猫咪的名字想好了,就等着猫咪到家了。因为你很喜欢追国漫,语文又很好,所以取得名字也是偏古风的,连字都取了,你准备把它们当人来对待。

(这里因为实在没有办法了,所以可能会跟别人的文一样,对不起哈)


凌晏如,字云心

季元启,字子亦


你心里面就这两个名字,感觉十分满意,想着想着就到了宠物店。


(前言可能会有些无聊,我写的也不是很好,有意见的话,可以提出来,我会尽量把下一篇以最快的速度赶出来的)
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