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蕊

郡主买猫咪

我来赶文章啦


第二人称


可能ooc不要介意哈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刚走进宠物店,店长就热情地迎了上来。


"您是来选猫咪的吧!我们这里有几只刚刚进店的猫咪,保证您喜欢,有兴趣来看看吗?"


"那就麻烦你了。"


店长带你走到一排玻璃柜前,开始向你介绍猫咪的品种、月份、生日等。


你却全然没在听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最左边的那个柜子。里面有一只美短,与其他美短不同的是,它有一双宛若紫宝石般的眼睛,忽闪忽闪的。并且不像其它猫咪一样争先恐后的想要让你带走,悠悠然地坐在那里,舔着爪子,貌似一点也不在意你的到来。


你过来的第一眼就相中了它。店长也注意到了你的目光,介绍道:


"这是一只拥有紫瞳基因的美短,很冷漠,生日是1月9日,您觉得如何?"


"就要它了。请问你们这儿有活泼一点的小猫咪吗?"


"有的,比如说这一窝小橘猫或者那边的英短都是很活泼的小猫。"


你走到那一窝小橘猫前,突然有一只小橘猫扑上来,敲打着玻璃,似乎很想让你带走它。它有一双褐色的眼睛,粉嘟嘟的小肉垫。让人看着很想捏一捏。


"这是我们这里最活泼好动的一只小猫咪了,天生喜欢玩。一天不出去玩,在窝里就闲得慌。好几次柜子都让它撬开了!"


店长忍不住感叹道。你本想着这么好动的小猫咪,可能不适合你。但你对上他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,又不忍心把他留在这里了。


转念一想季元启这个名字好像也挺适合它,于是就把它也买下来了。


之后你又采购了一些猫咪的必需品,就带着俩猫回家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